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排球联赛进入尾声 天津恒大女排提前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22:3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李长云)2010-2011赛季361°全国排球联赛进入尾声,晋级四强和升降级形势渐趋明朗。在20日结束的女排联赛A组第13轮比赛中,天津女排和广东恒大女排以3:1分别战胜江苏女排和浙江女排,已提前锁定两个晋级四强决赛名额。

  上海女排3:1力克八一女排后积分超越浙江升至第三位,八一女排则跌落至第五位,上海、浙江和八一3队将在后5轮比赛中,为另外两张四强入场券展开激烈争夺。保级组中,辽宁女排以3:1战胜四川女排后积分上升至第六位,山东女排苦战五局险胜河南女排后,成功超越江苏排在第七位。辽宁、山东、江苏和四川4队将在最后5轮比赛中为保级苦苦拼争,而12负1胜的河南女排降级已成定局。

  虽然女排联赛A组的另外一支降级球队还不十分明朗,但女排联赛B组的两个冲A名额已经提前产生。在20日进行的女排联赛B组第12轮比赛,北京汽车女排和福建女排以3:0分别战胜武体女排和广东建龙女排,提前冲A成功。

  2月19日,男排联赛A组战罢第12轮,5场比赛的结果是:上海3:1力克江苏、八一3:0击败复旦、浙江1:3不敌辽宁、四川3:2逆转河南、广东2:3憾负山东。除复旦大学与广东建龙男排积分垫底,降级几乎成定局外,积分位居前列的上海、八一、山东、辽宁、江苏和河南6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并不大,都有希望晋级四强决赛。

  2月19日,男排B组联赛战罢第十轮,北京男排主场3:0完胜北航男排,继续保持全胜战绩。而福建男排则凭借主场3:0战胜天津男排,力压劲敌河北男排携手北京汽车男排双双升A成功,河北男排则由于客场0:3负于湖北男排痛失冲A的最后希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