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B组北京福建仍居前二 河北难逃垫底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21:2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B组联赛第12轮的争夺全部结束。已经提前冲A成功的北京女排和福建女排在本轮击败武体和广东后仍居积分榜前两位,北航3-0完胜河北。

   武体0-3北京

  北京女排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主动,并逐渐将分差优势扩大以25-16拿下首局。第二局武体一改低迷,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北京女排一气呵成以25-20再下一城。武体队在第三局一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以22-25落败。

  河北0-3北航

  首局比赛河北队利用主场优势一上来就连续得分,但是这种领先的场面没有持续太久,北航队依靠出色的防守以27-25拿下。紧接着双方在第二局争夺激烈,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北京女排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5-21赢下次局。第三局北航队再次依靠防守反击打出了漂亮的配合,河北队虽多次逼迫对手,但无奈北航队越战越勇并以25-21取得大比分3-0的完胜。

   广东0-3福建

  首局比赛福建队虽以11-7领先,但在技术暂停后被对手将比分追近至17-19。不过,福建队并没有让手边的胜利溜走,最终以25-21险胜一局。第二局比赛福建队在中局阶段保持领先并将优势扩大,客队的整体优势令她们以25-20再胜一局。最后一局比赛福建队多点开花以25-15横扫对手。

  12轮比赛过后已经提前冲A成功的北京和福建战绩同为9胜1负,北京队以27分排名榜首,福建队以1分之差屈居次席,云南队5胜5负积16分位列第三,同为5胜6负的广东和北航分别以15分和14分排在第四和第五位,3胜7负的武汉体院积8分位居第六,十连败仅有2分入账的河北队依旧难逃垫底的尴尬。

  (VO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