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崩盘出局 单赛季奖金榜小丁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8:5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昨天凌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中,丁俊晖迎战卡特。比赛中丁俊晖依旧是慢热的习惯,卡特先胜两局后丁俊晖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但随后的下半场争夺中丁俊晖状态全无,连丢三局最终2比5不敌卡特,无缘本届威尔士赛半决赛,但八强的成绩也创造了丁俊晖在威尔士赛最佳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以2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45万元)依然保持本赛季的单赛季奖金王,而且提前保级成功,即使后面的排名赛全部首轮出局,他也可以确保自己种子选手的位置。

  在1月份的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展开中国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状态出色,以10比4击败傅家俊,第一次夺得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在四次排名赛冠军之后,收获了第五个极具分量的冠军奖杯。这次冠军也为小丁带来了15万镑的巨额奖金。

  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中,小丁杀进8强,获得9000欧元。

  本次威尔士公开赛奖金的冠军为3万欧元,丁俊晖杀进8强将获得5600欧元,目前,杀进威尔士赛的4强选手,无论谁最终笑到最后都无法超越小丁单赛季奖金王的位置。

  除了单赛季奖金王,更为难得的是,丁俊晖在比赛中让人看到了一个全新形象,顺风球和逆风球都处理得当,关键时刻能够顶住压力的丁俊晖赢得尊重,更重要的是收获自信。世锦赛和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因为排在TOP8,也就是说处于一类种子的位置,可以避开很多强敌。事实上,丁俊晖即使在本赛季后面的排名赛全部首轮出局,也保住了下赛季种子选手的位置。(刘相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