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联赛第二轮浙江女双退赛 湖北拿下第二个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3:1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熊凌洁)胜局前两场就已奠定,但谜底直到最后一刻才揭开。昨天湖北武汉车都队对阵浙江银江队一役颇为扣人心弦,主队在连胜两场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平局,最后的女双比赛开场仅两分钟,对手就因伤退赛。湖北队如愿以3比2拿下第二个主场的胜利。

  是役双方以男双开局,湖北队的冠军外援基多/亨德拉势不可挡,2比0迅速拿下;第二场女单,对方主将、国手王琳继续缺阵,由小将周卉顶替出战,结果湖北队李雯意外收获了这场胜利。

  胜负似乎马上就将揭晓,然而形势却在这时急转直下。随后的混双与男单,双方实力均在伯仲之间,湖北队的李锐/赵芸蕾与浙江队的徐晨/张亚雯展开拉锯战,尽管最终1比2落败,但从19:21、21:15与18:21的比分就能看出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男单文凯亮点不多,0比2速败于客队杜鹏宇。

  最后的决胜赛却因对手意外受伤而草草收场,实力强大的于洋/王晓理兵不血刃轻松闯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