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拔河协会举行推广活动 专业培训将面向所有爱好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3: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为了进一步推广竞技拔河运动,培养拔河技术骨干队伍,根据《拔河裁判员管理办法》和《拔河教练员技术等级制度》,中国拔河协会决定于2011年3月25—29日在北京语言大学举办2011年拔河推广活动暨全国裁判员及教练员培训班。

  本届培训班和以往相比有了显著不同,培训对象不仅包括所有国家级裁判员、拟晋升国家级裁判员者、拟考取等级教练员者、拔河项目管理者,还面向国内所有拔河运动爱好者。培训内容包括最近版本的拔河竞赛规则和裁判法、拔河技战术理论与实践、运动力学、运动训练学、运动营养学和运动医学有关知识,以及室外拔河运动的相关介绍。

  中国拔河协会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计划由国际拔河联合会选派的拔河专家专门授课,为丰富培训内容,中国拔河协会还邀请运动学方面的国内知名专家参与教学。

  据了解,凡参加培训的学员均颁发结业证书。符合《拔河裁判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培训班学习并通过考核达到国家级裁判员标准者,将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审批授予国家级裁判员资格证书,达到一级及以下各级标准者,可以由协会出具证明,在所在地体育行政管理部门或单项体协办理相应等级裁判员证书。经过经培训班学习并参加等级教练员考核,将根据考核成绩和《拔河教练员技术等级制度》有关规定,颁发中国拔河协会相应等级教练员资格证书。(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