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观战万丰奥特男排继续疲软 1比3不敌辽宁

  本报讯 昨天下午迎战老牌强队辽宁队,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没能创造奇迹, 1∶3的大比分落败。这场比赛从过程到结果都不让人意外,倒是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的到场让人觉得有点意外。

  从精神面貌上来说,实力比辽宁队明显弱一筹的万丰奥特男排昨天表现还不错,尽管辽宁男排拥有梁春龙、袁志等新老国手,兵强马壮。万丰奥特男排遭遇伤病袭击,绝对主力边洪敏高挂免战牌,主教练张勇只能临时派上了金志鸿、徐小兵等多名小将。

  23∶25、20∶25、25∶17和12∶25,虽然输球意料之中,但小伙子们还是从对手手里抢下一局,让球迷得到了些许安慰。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