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抢票”丁宁拔头筹 终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1: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丁宁拿到中国乒乓球队首张世乒赛单打入场券。

  在昨晚进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迪拜站女单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经7局苦战,以4比3逆转战胜师姐郭焱夺冠。这也是丁宁继上个月在英国公开赛上折桂后,本年度获得的第二个巡回赛冠军。

  对于丁宁来说,夺冠固然高兴,但更值得庆祝的是,由于两度巡回赛夺冠,她已经获得了鹿特丹世乒赛单打比赛的参赛资格,她也是中国队中首位锁定单打席位的选手。

  按照中国队制定的鹿特丹世乒赛选拔规则,在两次队内直通选拔赛和本年度国际乒联五次公开赛的七站比赛中,凡是获得两站冠军的选手,将直接获得今年5月鹿特丹世乒赛单打资格。如果只获得一个冠军,将获得参赛席位。

  能参加世乒赛女单比赛,对于在过去一年一直处于低谷的丁宁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去年的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丁宁不敌冯天薇,中国队最终负于新加坡队无缘冠军。此后,丁宁在世界杯和亚运会团体赛中被“弃用”。

  如今,丁宁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世乒赛单打比赛资格,她终于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