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健错失求婚良机微博表遗憾 粉丝嫌其性子太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庞清/佟健夺得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金牌后却在微博上表遗憾———

  第五次夺得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金牌,庞清/佟健组合在四大洲锦标赛中的强大足以令人仰视。比赛结束后,这对被世界花样滑冰界公认为目前所有双人滑组合当中最会表演的组合之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原来佟健原本准备在夺冠后向庞清正式求婚,但遗憾地错过了这次良机。

  佟健微博“传情”

  温哥华冬奥会比赛后,庞清和佟健正式对外确认了情侣关系,但是对于婚期却一直都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记者几次在闲聊中,曾经同两人聊到过这个问题,当时庞清的回答非常坚决:“他还连婚都没求过呢?怎么结啊?”的确,佟健如何向庞清完成求婚,已经成为不少喜欢这对组合的冰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在春节期间举行的亚冬会比赛中,佟健曾经当众提及了这个话题,他说:“现在是该考虑向庞清求婚的时候了,我会让大家看到我的行动。”佟健当时心中确定的求婚时间,就是在今年的四大洲锦标赛上。本次四大洲锦标赛中,庞清/佟健的表现十分出色,199.45分的总分虽然没能超越200分,却是两人本赛季以来的最高得分。

  赛后,佟健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遗憾”:“拿了冠军真的应该高兴,但还是有很大的遗憾。遗憾在于本打算向庞清表达真心,可由于自己表现不好错过了机会。”佟健在这次比赛中,仅在一个单跳上出现了小失误,可惜就是这个小失误让他错过了“求婚”的良机。

  粉丝嫌佟健性子太慢

  佟健的这条微博立刻引来了两人众多粉丝对佟健迟迟不能向庞清求婚的“不满”。一位粉丝甚至留言说:“你的性格也太慢了,都错过多少次机会了。”甚至还有粉丝表示,佟健一定要珍惜机会,否则说不定哪天庞清就被别人“抢”走了。

  虽然粉丝们的态度有些激动,但大家还是希望这对冰上情侣能尽快完成婚姻大事。其实,长时间以来,庞清和佟健之间的感情生活都十分稳定,两人共同走进婚姻殿堂也是迟早的事情,但是慢性子的佟健似乎总是不能让庞清和关心他们的人满意。

  求婚时间依旧是谜

  错过了在四大洲锦标赛上夺冠的求婚良机,佟健何时向庞清正式求婚,现在也成了一个谜。因为连原本计划好的求婚,慢性子的佟健都能错过,谁又能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等来最佳的求婚时机。下个月的东京世锦赛,庞清/佟健的目标是战胜德国组合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夺冠,但是由于两对选手间的实力差距非常小,所以最终的胜负真的很难预料。

  假如不能在世锦赛上成功夺冠,佟健还会当众向庞清求婚吗?这个问题的答案现在恐怕连佟健自己都不知道。不过,曾多次在日本取得好成绩的两人,一直都将那里当做自己的福地,而且拥有大批的粉丝。世锦赛夺冠,求婚成功,也许将是下个月这对组合送给关心自己的人们最好的礼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庞清 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