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险胜锁定世乒赛门票 中国军团再次包揽四项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2: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阿联酋公开赛昨日落幕,丁宁在女单决赛中以4比3险胜郭焱,按照女乒“直通鹿特丹”的选拔规则,本就握有世乒赛门票的她将由此锁定国乒第一个单打名额。男单决赛中,王浩4比2战胜马龙夺冠。

  唯一一场外战发生在女双决赛,李晓霞/郭跃直落四局战胜韩国组合李银姬/朴英淑,从而确保了中国军团再次包揽四项桂冠。男双冠军被马琳/张继科夺得。

  责任编辑:穆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