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中场被扳平我很不爽 感觉把两局送给了丁俊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又一次在开局0-2落后的情况下奋力将比分扳平,但最终还是没有抵挡住连续两年打进威尔士决赛的卡特强大的进攻火力,连丢3局,3-5输掉了比赛,无缘4强。而卡特将会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迎战去年击败自己夺冠的希金斯。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有一些失误,但是卡特还是凭借着丁俊晖的失误和自己精准的远台取得了2-0的领先。丁俊晖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反败为胜后显然不会轻易放弃,以单杆71分和66分将比分扳平。但是好景不长,中场休息后,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突然提速,迅速以59,76和74分轻松拿下3局,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卡特显然也认为自己状态很好,甚至对5-2的比分都不很满意,抱怨到:“2-2平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打的很好,整个赛季打得最好的一次。而中场时被扳平令我很不舒服,感觉是我把那两局送给了丁俊晖。”

  身为前世界冠军,斯诺克著名教练的特里-格里菲斯的指导显然也对卡特的获胜有着很大的帮助。卡特说到:“中场的时候特里告诉我不要再去想之前丢掉的两局,那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现在你应该回去好好享受比赛。” 卡特对格里菲斯这些年给自己的帮助赞不绝口:“特里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他使我从经常与冠军失之交臂到最后经常可以获得冠军。我现在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我应该赢更多的冠军。只要我有需要,特里就会在身边给我提供指导。”

  也许丁俊晖想要更上一层楼也需要一位像格里菲斯这样可以时刻提点自己的教练。(Do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