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田径队选定奥运会男女主帅 伦敦目标锁定豪夺30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9:53  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高原)美国田径协会17日宣布,来自马里兰的安德鲁·瓦尔蒙和迈阿密的埃米·迪姆将分别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男、女田径队的主教练。

  美国田协同时还宣布了为这两位主教练分别配备的4位助理教练。不过,他们的提名必须得到美国奥委会的批准才能走马上任。

  瓦尔蒙是1988年和1992年美国奥运会4X400米接力代表队的成员。他自2003年起一直在马里兰任教。

  迪姆过去20年一直在迈阿密实施着一项田径精英计划,有弟子入选过美奥运代表队,2007年她曾以美国田径女队主教练身份率队参加了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美国两大金牌大户之一的田径队表现出乎意料,仅取得23枚奖牌。为在伦敦奥运会上有所突破,美国田协制订了一个“30规划”,意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取30块奖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