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滑联:张丹/张昊年龄真实无误 许斌姝亦洗刷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9:2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8日,国际滑冰联合会向媒体透露,包括世界亚军张丹/张昊在内的三名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的年龄真实性得到确认。

  在“年龄门”事件发生三天之后,张丹/张昊和许斌姝终于洗脱了年龄造假的“罪名”,得到国际滑联的认可。

  国际滑联发言人赛琳娜女士周四说,张丹、张昊以及中国女单选手许斌姝的年龄真实性得到了确认。这三位选手在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的年龄信息与国际滑联网站信息完全相符。国际滑联还将三名选手参加国际比赛时填写的登记表和选手护照上年龄与国际滑联网站信息进行了比对,结果都完全相符。

  但是,包括2010年世青赛双人滑冠军隋文静/韩聪在内的其它5名选手的年龄真实性尚未得到确认,因为在中国奥委会网站上没有他们的年龄信息。赛琳娜在给美联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国际滑联正在搜集信息调查此事,并且在事实被揭露之前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新闻是由美联社最先报道的,而中国花样滑冰的“年龄门”事件最早也正是由美联社的猜测性报道而引发的。(刘向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花滑选手陷入年龄门专题 

更多关于 张丹 张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