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轰满分出局不爽:谁在乎147呢 我打的太垃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台球皇帝”亨德利虽然开局轰出个人第10杆满分147追平了奥沙利文的纪录,但随后却失误连连最终以2-4输掉了这场与马奎尔的苏格兰师徒大战。赛后,亨德利并没有显示出对147的兴奋,言语之中却充满了对出局的遗憾。

  就在比赛刚刚开始,可能连观众都还没完全静下心来的时候,亨德利就直接在首局轰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0杆满分147,追平了奥沙利文的满分纪录。由于没有了隔板的阻挡,罗伯逊和多特也不自觉地停下了比赛,开始注视着一个奇迹的诞生。然而有些可惜的是,亨德利在第二局开始就频频出现失误,被马奎尔打进重置的黑球翻盘,并最终以2-4失利,再次止步排名赛十六强。

  赛后,亨德利的言语之中充满失望,丝毫体会不出他对打出147的兴奋:“谁在乎(147)呢?我在第二局无法集中精神,我有差不多59次赢下来的机会却没能抓住。在那之后我打得很垃圾,完完全全的垃圾。我获得的机会甚至足够我赢下整届比赛。”

  关于亨德利从第二局开始的糟糕表现,马奎尔也在采访中谈到了这一点:“他(亨德利)在第二局中有一些机会,我一度以为他会借此来惩罚我。也许是我把他拉低到我这个水平了吧。当他赢下第五局追到2-3时,我还有些担心比赛就这样给丢了呢。当一场比赛打得这样难看的时候,我们所要做的只能是握个手,然后庆幸可以迎接新的一天了。”

  不管怎样,42岁的亨德利至少给球迷带来了一份大大的惊喜,虽然这个惊喜只标价1000英镑。由于取消了满分奖,亨德利只能拿到单杆最高分奖,而且还必须在接下来没有人再打出147的前提下。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