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林丹缺阵八一落败 古健杰登场广州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第二轮的争夺,林丹缺席,这让八一队以2比3不敌陈金领军的江苏队;卫冕冠军青岛队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盘,他们以3比2逆转湖北队拿到两连胜;外援古健杰登场,他和张楠搭档赢得男双比赛,这帮助广州队以3比2击败上海队赢得新赛季首胜;鲍春来压阵的湖南队以3比2拿下浙江队,他们得到赛季首胜。

  江苏尤尼克斯 3比2 八一东凌粮油

  八一队首战赢得胜利,江苏队则遭遇一场惨败,林丹今天没有出现在八一队的出场名单中。首盘进行女双,八一队的潘攀/李雪芮拿到开门红,她们以2比0(23比21、21比19)击败江苏队的董又榕/熊梦静,八一队以1比0领先。林丹的缺阵让陈金在男单中赢得很轻松,他以21比10、21比14直落两局轻取八一队的罗成,这将总比分扳为1平。第三盘男双,江苏队的康骏/胡乾元以2比0(21比16、21比15)击败八一队的蔡赟/李根,江苏队以2比1反超。

  在女单比赛中,王适娴乘胜追击,她在两位国手之间的比拼中以2比1(21比18、14比21、21比14)险胜八一队的蒋燕皎,江苏队以3比1提前锁定胜局。最后一盘混双,何汉斌/冯晨以2比1(12比14、11比8、11比5)击败江苏队的陶嘉明/孙晓黎,八一队以2比3惜败。江苏队取得新赛季首胜。

  广州粤羽 3比2 上海兹韦克

  两支球队在揭幕战都遭遇败仗。首盘女双比赛,广州队的杜婧/钟倩欣以2比0(21比13、21比11)轻取上海队的胡敏毓/刘迎春。接下来进行男单比赛,广州队的王睁茗和上海队的谌龙交锋,王睁茗在场上打得更主动,他以21比16、21比19连下两城击败谌龙,广州队以2比0领先。

  男双比赛中,外援古健杰登场,他与张楠搭档,结果他们以2比0(21比19、21比17)战胜上海队的郭振东/洪炜,广州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此后的比赛中,王仪涵以2比0(11比9、11比2)轻取广州队的邓旋,郭振东/谢婧以2比1(8比11、11比4、11比5)逆转广州队的张楠/成淑,但上海队仍以2比3落败,广州队拿到赛季首胜。

  青岛啤酒 3比2 湖北武汉中国车都

  青岛队和湖北队在首轮都赢得开门红,他们要争取两连胜。在首盘女双中,湖北队的于洋/王晓理以2比0(21比14、21比10)轻松击败青岛队的魏雅淇/骆赢,湖北队以1比0领先。在男单比赛中,文凯以2比0(21比17、21比7)战胜青岛队的周文龙,湖北队扩大领先优势。

  傅海峰/沈烨在第三盘男双中显示实力,他们以21比9、21比18连胜两局击败湖北队的丁洋/李骏杨,青岛队追至1比2。接下来的女单比赛中,汪鑫以2比0(21比17、21比16)战胜湖北队的陈曦,青岛队将比分扳为2平。最后一盘混双中,青岛队的邱子瀚/马晋又是一个2比0,他们击败湖北队的赵芸蕾/李锐,两局比分是22比20、21比19,这样青岛队连扳三盘以3比2逆转获胜,他们拿到两连胜。

  浙江银江 2比3 湖南湘财证券

  浙江队首轮赢球,湖南队则首战出师不利。首盘女双比赛,湖南队的田卿/夏欢就先声夺人,她们以2比0(21比14、21比17)战胜浙江队的陆璐/黄雅琼。鲍春来在男单中为湖南队再拿一分,他激战三局以2比1(21比18、11比21、21比19)击败浙江队的杜鹏宇,湖南队以2比0领先。

  在男双比赛中,浙江队的桑洋/徐晨以2比0(21比9、21比15)轻松击败湖南队的柴飚/郑波,浙江队把比分扳为1比2。女单在周卉和陈晓佳之间进行,周卉以2比0(21比15、21比14)取胜,场上总比分变为2平。最后一盘混双中,湖南队派出柴飚/包宜鑫,他们以2比0(21比17、21比19)拿下浙江队的徐晨/张亚雯,湖南队以3比2险胜,他们赢得新赛季首胜。

  (Chim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超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