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四大洲锦标赛 亚冬会冠军黄欣彤/郑汛暂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18:4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0-2011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开赛。在率先进行的冰舞短舞比赛中,亚冬会冠军、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暂列第7位。另两对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关雪婷/王蒙分别排在第8和第9位。

  共有12对选手参加冰舞项目的角逐。一周前刚刚摘得第七届亚冬会冠军的黄欣彤/郑汛第二组出场,他们的短舞蹈音乐选自肖斯塔科维奇的《爵士华尔兹》。虽然连续作战身体有些疲惫,但两人的表现堪称完美。这套动作他们拿到了52.93分,位居所有参赛选手的第7位,并刷新了两人在去年中国杯赛中创造的49.70的个人最高得分纪录。

  在亚冬会上负于日本里德姐弟憾夺铜牌的于小洋/王晨也较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以50.58分暂列第8,也创造了个人最高得分纪录。关雪婷/王蒙以42.77分排名第9。

  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组合瓦图/莫耶尔本赛季首次亮相国际赛场,他们的短舞音乐由探戈和华尔兹两部分组成。凭借出众的滑行技术和节目编排,两人拿到了69.40的全场最高分。本赛季大奖赛总决赛冠军戴维斯/怀特以69.01分紧随其后,加拿大三号组合维沃/波捷以65.45分暂列第三位。

  17日晚将进行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国同样派出三对选手出战。分别冬奥会亚军庞清/佟健、小将张悦/王磊、仵一鸣/董慧博。庞清/佟健优势明显,很有可能问鼎桂冠。(康少寒)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