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届环法王终获清白之身 康塔德正式解禁复出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1: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法新社消息,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取消了对西班牙自行车名将康塔德的处罚决定,澄清了此前关于康塔德服用兴奋剂的传闻,据悉,这位三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得主将正式解禁复出,参加于周三开战的葡萄牙阿尔加夫赛。

视频-西班牙自协取消禁令 康塔德重获清白复出参赛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已经证实了康塔德的清白,并且同意他立刻结束停赛,可以随时参加各项比赛。”康塔德的发言人向媒体正式发表了声明,“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康塔德明天将会参加在葡萄牙阿尔加夫开始的自行车赛。”目前,康塔德还要等待国际自行车协会的最终意见,国际自行车协会有一个月的时间决定是否继续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他们不同意西班牙自行车协会的决定,将会上诉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最终的审核。

  此前一直身陷禁药风波的康塔德,终于可以长嘘一口闷气,自从去年八月以来,康塔德始终因为禁药的丑闻而被处于禁赛期。期间,康塔德数次公开表示自己绝没有任何违禁行为,并发誓誓死捍卫自己的清白。而自从上个月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对康塔德发出停赛决定之后,这件事进入了最关键的最后取证调查阶段,最终,西班牙自行车协会认定康塔德提供的证据有效,接受了康塔德关于误食含有违禁成分的肉制品这一理由。(WZ)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康塔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