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契冬奥会石料运输船遇风暴 断成两截10人获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21: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月13日,俄罗斯黑海度假胜地索契岸边发生一起轮船失事事故:一艘大型货船在狂风巨浪当中断成两截,10人获救,2人失踪。

  这艘大型货船是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运输石料的船只,在黑海遭遇恶劣天气,在狂风巨浪中这艘大型货船被击断为两截,船员们被困在船尾上,另一截则被巨浪冲到岸边的浅滩中。

  救援人员确认这艘大型货船是悬挂着坦桑尼亚国旗的土耳其货船,俄罗斯媒体报道称共有10人获救,2人失踪,救援人员还在搜索失踪人员。(南北)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