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出车祸死里逃生 目击者:他差点丧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8:39  新浪体育
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2月14日,斯诺克著名球手奥沙利文由于开车行驶在潮湿的路面上打滑而不幸发生车祸,虽然撞毁了自己价值15万英镑的奔驰车,幸运的是他并没有受伤。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奥沙利文驾驶着他新的梅赛德斯奔驰SL500整车失控般的撞进了花园的木门,接着又碰撞到一个拖车,最后栽进了花园围栏。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奥沙利文能保住自己的性命真的很幸运,并说:“如果花园围栏的某一根棍子扎过挡风玻璃的话,他很可能就没命了。”

  随后这位居民描述了奥沙利文当时的状况:“虽然他并没有受伤,但是能看出他受到很大惊吓,一直说‘不敢相信这一切!'他并没有对破坏了花园而表示歉意,而显得更关心自己那辆车。”

  事发地点距离奥沙利文的家大概只有两英里的距离,随后警察也赶到现场质问了奥沙利文,很多目击人认为奥沙利文灰色的跑车肯定是已经报废了,但奥沙利文的发言人则表示不知道这辆车还能不能修复。(Do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