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提前升级不放松 横扫河北延续不败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55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下午,北汽男排主场3比0横扫河北队,延续了本赛季开赛以来一场不败的战绩,同时继续稳居甲B头名。

  河北队虽然排在联赛第三名,又面临冲A机会,但确实与北汽男排的实力有差距。首局在双方战成10平后,北汽男排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比18取胜。第二局北汽男排“得理不饶人”,打出3比0的开局后,一度以8比2领先。此后虽然河北队的聂伟不断发起强攻,但河北队仍以13比25的悬殊差距告负。第三局北京队有些放松,开局后双方陷入胶着,比分战成10平。但北京队随后稳住阵脚,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比18取胜。

  赛后,河北队主教练承认自己的队伍面临冲A压力还有些放不开,同时与北京男排确实存在实力差距。而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这场比赛发挥不错,但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比赛中有起伏。他说:“我们的主力和替补之间存在实力差距,面临明年的A组比赛,我们会继续提高队员的个人能力。”J13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