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滑提供更好的竞赛平台 做好服务做好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16  中国体育报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第一年,也是中央调整经济结构,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的重要一年,中国轮滑协会将继续为广大轮滑爱好者提供良好的竞赛活动服务,做好培训,提高裁判员和教练员水平,满足青少年的健身需求。

  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业务一部副主任黄强表示,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协会基础建设,健全专项委员会。同时改革赛制规范办赛,推出中国速度公开赛,提高轮滑运动水平。

  另外,充分依托地方政府和社会,打造轮滑品牌活动,办好北戴河轮滑节和海宁轮滑节。黄强说,还将加强赛风赛纪教育,营造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环境。还有一个重头戏是支持西部地区开展轮滑活动,提供器材和经费的支持。

  曹纯菲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