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重回国家队 队内选拔马上打响恢复时间短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0:48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港)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得主、妈妈级选手杜丽已经重回国家队。虽然刚生完孩子才6个多月的时间,但难舍靶场、更为争取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杜丽带着儿子回到北京,并于大年初九正式到中国射击队报到。 

  杜丽和庞伟在2009年年底结婚后就暂时离开了国家队。去年8月,杜丽当了妈妈,但是杜丽一直希望能去打伦敦奥运会,然而现实情况是,几个月大的孩子需要她的照顾,产后的身体需要时间恢复。春节期间,一直在北京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庞伟回到山东,一家人总算团圆。但假期毕竟是短暂的,10日下午他们一家人开着车从山东赶了回来,杜丽和孩子住进在北京租的房子。第二天,杜丽在时隔一年多后首次在国家队训练。本月18日,中国射击队的队内选拔赛就要开始,留给杜丽的适应时间已经不多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