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写满浪漫的爱情记事本--体坛明星如何过情人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9:35  沈阳晚报

  1、会牵着你的手过马路(无论多老)

  2、给你拧水瓶瓶盖

  3、给你暖冰冷的手

  4、有一个晚安电话或短信(无论多晚)

  5、会给你做饭,泡面不算

  6、不允许别人欺负你(但心甘情愿让你欺负)

  7、你累了,会背着你走(无论你多胖)

  8、24小时为你开机(手机若损坏、遗失不算)

  9、一心一意爱你,永不变

  ——邹市明

林丹/谢杏芳林丹/谢杏芳

  林丹谢杏芳:新婚后第一个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是林丹谢杏芳这对羽坛情侣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自从去年年底神秘登记结婚后,二人一直没有一同在公共场合露面。就在情人节的前两天,两人在谢杏芳的家乡广州一同亮相,得到了球迷们的祝福。

  2月12日,2011年羽超联赛正式拉开战幕。林丹的亮相吸引了球迷的关注,正在广州家中过春节的谢杏芳也来到现场观看林丹的比赛。

  作为羽坛一哥和广州女婿,林丹在这里自然得到了优待,场下的节目也更加精彩。按照广东的习俗,正月十五之前开工第一天都要派发开工红包。广州女婿也被要求入乡随俗。应现场球迷和组委会的要求,林丹派发了红包,而看台上一直轻松观战的谢杏芳也被现场的主持人请下来,跟林丹一起给球迷送上祝福。而主持人则代表主办方回赠了林丹与谢杏芳4个红包,分别装有红枣、花生、桂圆和莲子,合起来就是“早生贵子”。

  今年是林丹和谢杏芳婚后共同度过的第一个春节,春节期间谢杏芳特意飞到福建看望林丹80多岁的奶奶。据悉,12日的比赛结束后,林丹已经返回北京。今年的情人节,这对羽坛情侣会在北京度过。

  朱启南陈郑洁:订婚日选在情人节

  去年广州亚运会期间,奥运冠军朱启南主动爆料即将结婚,之后有关他订婚、结婚的消息备受关注。三天前,朱启南的父亲透露,2月14日情人节这天,朱启南将与原艺术体操运动员陈郑洁在温州订婚。

  最近一段时间国家射击队正在进行射击世界杯队内选拔赛,而朱启南浪漫的订婚仪式早就定在了情人节这天,因此朱启南不得不奔波于温州和北京之间。据悉,朱启南在结束了第一轮比赛之后,已于10日训练结束之后返回温州老家,准备订婚仪式。为了做到娶亲、比赛两不误,赶上18日中国射击队第二轮选拔赛,朱启南等于是见缝插针地抽空把婚订了。对于大多数体育运动项目来讲,运动员三日不训练就会技术生疏,而对于朱启南来讲,订婚仪式需要用去大约一周的时间,所以回温州前朱启南一直主动加练。有消息说,朱启南的订婚仪式当天会宴请200桌宾客,对此朱启南的父亲表示没有那么夸张。不过据记者了解,届时一定是体育明星云集,两人在体育圈的很多明星好友都会到场。情人节的浪漫订婚仪式,一定会让朱启南心情大好,接下来的选拔赛,他的表现也更值得期待。

陈一冰/何雯娜陈一冰/何雯娜

  陈一冰何雯娜:利用节日修复感情?

  自北京奥运会后陈一冰与何雯娜的恋情曝光以来,两人一直被看作中国体坛的又一对“金童玉女”。他们自从相爱后就一直非常高调,去年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两人更是大秀甜蜜。但跟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最近这对小情侣也出现了感情危机。

  这对二十出头的小情侣的恋爱与微博密不可分——在微博上隔空传情、互相打气,直到恋爱出现危机。春节前,陈一冰曾连续发了几条言辞颇为激烈的微博,“猜测、怀疑、质问,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而何雯娜的微博上也曾出现了:“生日杯具,人累,心累,其实我需要个心理医生。”还暗示压力极大想哭,“是啊,训练压力大……我差点哭出来。”

  这段小插曲过后,两人均否认出现了感情危机,何雯娜的妈妈也表示,他们不会分手。不过据悉1月19日何雯娜的生日那天陈一冰并没有到场,何雯娜也用“杯具”来形容自己的生日,似乎说明这对小情侣之间确实出了一些问题。如果真的是那样,或许这个情人节可以成为他们修复感情的好机会。

邹市明/冉莹颖邹市明/冉莹颖

  邹世明冉莹颖:拳王展示侠骨柔情

  春节期间,体育界最大的喜事当数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大婚。大年初三,邹市明在老家贵州遵义与相恋了5年的女友——央视证券频道的主持人冉莹颖正式完婚。婚礼上在回顾两人相恋5年的酸甜苦辣时,邹市明感动落泪,他说:“上一次流泪,是北京奥运会夺得金牌时,今天我又流泪了,不好意思。”

  邹市明虽然是奥运冠军,但结婚的事还不能完全自己说了算,还得听组织安排,顾全大局。据悉,两人原定是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结婚,但邹市明接到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的意见:为不影响国家队训练,婚礼尽量在2月6日以前举行。

  尽管没能如愿在情人节这天完婚,但拳王的侠骨柔情并不会因此而减分。邹市明结婚当天当众朗读的那份“婚姻不平等条约”,足以让他们的浪漫延绵不绝——1.会牵着你的手过马路(无论多老);2.给你拧水瓶瓶盖;3.给你暖冰冷的手;4.有一个晚安电话或短信(无论多晚);5.会给你做饭,泡面不算;6.不允许别人欺负你(但心甘情愿让你欺负);7.你累了,会背着你走(无论你多胖);8.24小时为你开机(手机若损坏、遗失不算);9.一心一意爱你,永不变。

周苏红/汤淼周苏红/汤淼

  周苏红汤淼:患难夫妻不重形式

  有消息说,作为朱启南的好朋友,周苏红在情人节这天要去温州出席朱启南的订婚仪式。尽管情人节这天不能陪在汤淼身边,但这对患难夫妻之间的温情,已经融在生活的每一天里。正像周苏红所说的那样:幸福就是忙完了一天,家里人准备了一桌菜;幸福就是自己刚拿出钥匙开门,老公汤淼就知道自己回来了,在家里开心地叫着自己的名字……

  三天前,周苏红和汤淼刚刚度过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这让他们不禁感慨时间过的真快。汤淼受伤之后,妻子的关爱与鼓励成了他康复中的最大动力。最近周苏红在微博上发了不少全家人过年的照片,有一张汤淼坐在全家人的中间,笑得很甜美,家人站在他身后,做出了胜利的手势。五周年纪念日到来前,汤淼也通过微博接连向老婆示爱:“老婆对我很好,我是说我很爱她。”“没有她我会怎么样,我从未去想……若问我有多爱她,我的回答和佛陀弟子阿难一样:我愿化身石桥,受五百年风吹,受五百年雨打,受五百年日晒,只求她能从此桥而过。”尽管结婚五周年的纪念日以及情人节都在平平淡淡中度过,但这对恩爱夫妻的真情已经融在生活的每一天当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情人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