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粉丝疯狂追星寒风中苦等飞人 刘翔受伤跟腱仍需冰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刘翔以两块铜牌完成了德国两站室内赛之行,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也通过微博透露了刘翔两站比赛背后的有趣故事。

  卡尔斯鲁厄站比赛之前,冯树勇透露从杜塞尔多夫转过来的运动员共有40多人,一行人乘火车三个多小时抵达比赛地,只有刘翔一人享受了组委会的奥迪A8专车接送的待遇,看来组委会对于刘翔还真是特殊照顾。

  刘翔优异的表现也赢得了粉丝们的“疯狂”追星,冯树勇在微博中透露:“比赛结束后,因为刘翔要放松,而且需要冰敷跟腱处,所以在一个多小时候才走出体育馆,但是在车旁边仍然聚集着几十名中国的朋友冒着寒风在等候(可能多数是在这里留学的学生),那情景很让人感动。”

  冯树勇还透露出了一个“无巧不成书”的事情:“刚才跟为我们开车的司机聊天时才意识到,他就是四年前把我们从卡尔斯鲁厄的酒店送到法兰克福机场的那个司机,他说他非常喜欢刘翔,觉得刘翔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运动员,他代表了中国的形象,能够为他开车赶到很荣幸、很骄傲。”

  从这些比赛周边反馈回来的信息中,我们也发现刘翔真的回来了;但同时刘翔的伤势仍旧尚未愈痊,比赛结束后仍旧需要冰敷跟腱,这也是刘翔本赛季以稳为主策略的体现。(刘向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刘翔两季军结束德国之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