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新社:刘翔再获季军 比个人最好成绩慢0.13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1点05分,2011年国际田联室内许可赛系列站之一的卡尔斯鲁厄站结束了男子60米栏的争夺,中国选手刘翔以7秒55的成绩获得第三名,美国名将奥利弗以7秒40获得冠军,赢得他国际比赛的17连胜,法国选手巴斯库以个人最佳的7秒53获得亚军。赛后法新社以《刘翔再获季军》为题撰文给予了关注。文章摘录如下:

视频-刘翔卡尔斯鲁厄战获季军 神勇状态仍需提高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中国前奥运冠军和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周日在卡尔斯鲁厄室内赛60米栏比赛中再次收获季军。冠军被美国人奥利弗摘得,成绩为7秒40;法国人巴斯库以7秒53获得亚军。

  27岁的中国明星刘翔最终的成绩为7秒55,仅仅比其2007年2月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7秒42落后0.13秒。这也是刘翔周五获得杜塞尔多夫室内赛季军后,周末同样收获第三名。

  这是刘翔在2008年西班牙获得瓦伦西亚室内赛头衔之后第一次出现在欧洲赛场上,但是自从那场胜利后,刘翔的职业生涯被伤病所困扰。以至于在北京奥运会被迫伤退。

  2009年康复治疗之后,2010年刘翔参加了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尽管进入决赛但最终只获得第7名。不过,11月份的广州亚运会,刘翔以13秒09实现亚运三连冠。(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