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携子重返国家队备战 王义夫:杜丽训练状态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4:36  舜网-济南时报

  曾经的美女枪手,如今升级为妈妈的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杜丽日前正式回到国家队,已经开始恢复训练。总教练王义夫昨日表示,杜丽目前训练状态还不错。

  获得过两届奥运会冠军的杜丽2009年年底与北京奥运会手枪冠军庞伟结婚,暂别射击赛场,去年八月,她当了妈妈。就在她孩子四个多月大的时候,中国射击队世界杯选拔赛开始,元月份的第一场选拔,关系到今年第一站和第三站世界杯参赛权,杜丽缺席了。她的缺席看起来合情合理,毕竟孩子年幼离不开妈妈,当时此事在网上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几乎所有的网友都支持杜丽为孩子放弃比赛。

  而一心想着伦敦奥运会的杜丽却没有就此放弃,上个月她已经开始在山东进行恢复性训练,春节过后,她与庞伟一起回到了北京国家队,并且带着自己的儿子,用行动说明:既要当个好妈妈,也要为参加伦敦奥运会而努力。

  目前山东省体育局已经为杜丽在国家射击队附近租了房子,让杜丽在训练之后可以立即赶回家照顾孩子。虽然只训练了几日,但总教练王义夫在谈到杜丽训练状态时表示还不错。

  2月18日,中国射击队世界杯第二场选拔赛将开打,每个项目前四名将获得今年第二、四站世界杯正式备选资格,这也是杜丽回归后迎来的首个比赛。(小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