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媳妇刘亚男婆家过年头一回 当领队给辽宁队员拜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2:54  沈阳晚报

  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大家又重新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对于身在江湖的几名辽籍体坛明星而言,过年对他们而言,就算是忙里偷闲的休息了。

  对于女排姑娘 刘亚男来讲,这个春节也很特别,因为这是她与王海川婚后的第一个春节。作为新媳妇的她,当然要到盖州市的婆婆家过年。

  以前做队员的时候,刘亚男和王海川都非常忙,回家的机会屈指可数,两人能一同回家的机会就更不用说了。如今,这对排坛情侣相继退役,又于去年举办了婚礼,终于能过上贴近“正常人”的生活了。大年三十,刘亚男随王海川回婆婆家过年,这还是两人相恋十多年来,亚男第一次在海川家过年,很多亲朋好友亚男都是第一次见,尽管有一些不适应,但这种热热闹闹的过年方式,还是让她觉得十分温馨。

  初三,海川又随亚男到大连,但两人在亚男家只待了两天就回到了沈阳。因为作为辽宁女排的领队,刘亚男还要和排管中心的领导一起去辽阳给备战联赛的队员们拜年。在队里,大家一起欢欢喜喜地吃了顿团圆饭,“那一刻,好像又回到了打球的时候,还和大家一起在队里。”

  (沈阳晚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亚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