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德国赛没有成绩压力 检验冬训成果找比赛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翔的2011赛季即将于本周在德国开启,在两场室内赛中分别面对两位强劲对手,刘翔表示成绩上没有压力,参赛目标是检验冬训成果和找找比赛感觉。

  经法兰克福转机,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行在北京时间今晨6时抵达德国杜塞尔多夫,正式拉开他的德国室内赛之旅。他将参加当地时间2月11日和2月13日分别在杜塞尔多夫和卡尔斯鲁厄的两站室内赛。

  对于后程冲刺能力比较强的刘翔来说,60米栏并不是他的强项。今晚的央视《体育世界》报道,此次比赛刘翔主要是为了找感觉。刘翔说:“这是我第二次来德国比赛,主要是找找比赛的感觉。”

  杜塞尔多夫站要面对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卡尔斯鲁厄站要直面如今世界排名第一的奥利弗。再次与劲敌会面,刘翔毫无压力。

  “他们两个从起跑到第一个栏架都是7步,所以说他们的起跑都非常好。作为我来说我本来就比他们差,所以我也不在乎什么,我就是紧跟他们吧,没什么压力。很轻松,希望自己能够去享受比赛。”

  刘翔此行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检验脚伤的恢复情况,以及冬训的训练效果。去年三月刚复出不久的刘翔就通过多哈室内赛检验过脚伤恢复情况,结果那场比赛他以第七名的成绩溃败罗伯斯。在那之后刘翔取消了世界杯比赛,再次赴美治疗。今天刘翔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但还是要通过比赛来检验。

  “希望通过比赛去检验自己在训练中的结果。比赛成绩倒是其次。”刘翔说到。

  (SINAF1)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