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顶着个波波头领奖 热辣滑雪美女最当红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年一度的劳伦斯奖颁奖典礼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当一堆的体坛大腕脱下运动装,穿上西装打上领结,穿上晚礼服画上唇彩,这个体坛奥斯卡的惊艳程度一点不输那些个娱乐圈的颁奖盛典,而纳达尔和沃恩的最终胜出,则是众望所归。战绩骄人,人气超高,没有任何负面新闻,没人比他们做得更好。

  顶着个波波头领奖

  纳达尔当选最佳男主角

  纳达尔是当晚绝对的男一号,凭借2010年傲人的战绩,纳豆笑着举起了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杯,他顺便也用自己的招牌动作在又一座奖杯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哎哟喂……纳豆领劳伦斯奖杯的时候,这个头势梳得绝对可以的,和波波(周立波)有得一拼!”有网友看到纳豆领奖的造型后说。确实,身为网坛世界第一,身为阿玛尼的代言人,纳达尔不再是那个腼腆得连英语都说不清楚的马洛卡小男孩了。他如今已经慢慢转变为一个时尚先生,当天纳豆形象大变,他不光穿着西装打着领结,还把头发擦得油光发亮,那发型足以PK周立波。

  面对主持人、两届奥斯卡获奖者凯文·斯帕西的乒乓挑衅,纳达尔更是尽显天王风范,和影帝打起了桌上网球——乒乓球。“对于我来说,这太美妙了。能用这个奖来为我的上个赛季画上句话,这像梦一样,”纳达尔在领奖时说。

  成绩:纳达尔在2010年先后拿下法网、温网和美网冠军三项大满贯冠军,加上自己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和2009年澳网的冠军,纳达尔成为了继阿加西后历史上第二个实现金满贯的男球员。他也是历史上第七位“全满贯”得主,而他实现这一历史成绩的年龄仅为24岁零101天,成为第三年轻的“全满贯”,前两位分别是唐·布奇和罗德·拉沃尔。

  热辣美女最当红

  林赛·沃恩无愧最佳女主角

  劳伦斯奖一向偏爱网球选手,面对小威廉姆斯、克里斯特尔斯和沃兹尼亚奇三位女子网坛超级巨星的围攻,美国滑雪选手林赛·沃恩意外地突围而出拿到了最佳女运动员奖。

  从事冬季项目的林赛·沃恩到底有什么魅力当选年度最佳呢?

  其实,沃恩可是当下全美的宠儿,去年冬奥会期间,沃恩比赛的收视率居然和美国的收视王牌节目《美国偶像》打了个平手,从这你就可以推算出沃恩在美国的人气有多高。这个金发美女去年年底还被美联社评选为年度世界最佳女运动员。要知道她可是79年来首位当选最佳的滑雪运动员。

  去年冬奥会前,身材火辣的沃恩曾为美国《体育画报》拍摄泳装封面,并借此得到了大量广告商的青睐,劳力士、红牛等争相赞助这个金发美女。去年她以340万美元的年收入成为美国冬奥项目难得的吸金王,这个收入在冬季项目选手中仅次于肖恩·怀特和金妍儿。漂亮的容貌、热辣的身材,在外国媒体眼中,沃恩的“一个微笑都能迷倒一片”。

  成绩: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沃恩在高山滑雪速降项目上摘金,成为历史上唯一一名获得该项目金牌的美国女运动员。另外,她还连续三个赛季夺得世界杯总冠军。

  贝克汉姆张口闭口说天才

  齐达内获封终身成就

  在全场观众、嘉宾的掌声、尖叫声中,39岁的齐达内紧了紧西装扣上台领取了劳伦斯终身成就奖。

  齐达内获奖,看看英格兰足坛名将贝克汉姆是怎么说的吧!在现场播放的这一段录像里,贝克汉姆说到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天才”。他说,齐达内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能让一切不可能成为可能。

  作为曾经的足坛巨星,所有人都想听听他是怎么评价梅西和C罗,但“不爱说话”的齐达内轻松的一句话——“他们两个都是很棒的球员”,便化解了这个刁钻的问题。而身为足球界的老江湖,齐达内也不忘帮国际足联说说好话:“现在2022年世界杯究竟在夏天还是冬天举行还未成定论,相信决策者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不管怎样,这都将是一届非常有意思的世界杯赛。世界杯的举办会让更多的孩子们近距离接触足球明星们、接触足球,这不仅对卡塔尔一国,而将对整个中东地区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足球是每个人的足球。”

  成绩:世界足球先生、金球奖,齐达内都拿过,他是众人心中的足球大师。如今齐达内依然在足球场上发挥余热,他进入了皇马俱乐部管理层,负责协助处理球队的日常事务,足球依然是他的乐趣之所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