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化身灰太狼参演游泳队春晚 高畅领衔秀街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9:11  中国体育报

  一只“灰太狼”成了宠物,所有的人路过“灰太狼”的身边,都忍不住揪揪他的尾巴,摆弄摆弄他的衣服,然后和他合个影。当然,虽然灰太狼的脑袋很可爱,但是想摸到可不容易,因为穿着这身灰太狼衣服的正是身高接近1.90米的张琳。在游泳队大年二十九举行的新春联欢上,张琳变身灰太狼,给队友们带去了无限的欢乐。

  “我们的节目绝对是最给力的一年,等着瞧好吧。”晚会开始前,赵菁就神秘兮兮地爆料,此次联欢,赵菁和焦刘洋、庞佳颖、史腾飞、陈祚、张琳联袂主持,先不用说节目如何,单说这强大的主持阵容,就相当“给力”了,除了灰太狼张琳,其他两位男主持西装革履,风度翩翩,而三位女主持则风格各异,焦刘洋身穿白色公主礼服,娇俏可爱,而上海姑娘庞佳颖身着绿色绣花旗袍,复古唯美,赵菁则一身晚礼服亮相,高贵典雅。有意思的是,本来六个主持人都想换上卡通形象的衣服,但是下手太晚,最后只剩了一套“灰太狼”,于是张琳就当仁不让穿起了这套服装,果然深受欢迎。

  不仅主持阵容强大,节目也够叫座,高畅领衔的六人街舞潇洒动感,刘海涛教练组的小队员编排的舞蹈和三句半也很精彩,徐田龙子献上吉他弹唱,而张宇则带来深情款款的情歌演唱,李特特则表演了妩媚多姿的伦巴舞。

  遗憾的是,远在海外训练的刘子歌、吴鹏、孙杨以及在国内其他地方训练的李哲思都不能和大家联欢,不过赵菁还是向他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中国游泳队在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2012伦敦奥运会继续给力!我们这代游泳人承载着太多的梦想,我相信梦想会一一实现的!祝福远在异国他乡备战的刘子歌、吴鹏哥和孙杨新春快乐!”

  结束精彩的晚会,队员们又投入到紧张的备战中。正如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在压轴讲话中提到的:“中国游泳的2009年成绩不错,2010年也不错,但那都是过去时了。2011年是最关键的一年,让我们共同努力在上海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取得重大突破!”

  本报记者 陈思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张琳官网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