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日综述:女子速滑再添银牌 中国11金10银14铜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第七届亚冬会落下帷幕,中国队在最后一天未能收获金牌,在速滑女子团体追逐赛中拿到一枚银牌,冬季两项男子4×7.5公里接力上得到一枚铜牌,中国队以11金10银14铜的成绩结束本次亚冬会之旅。哈萨克斯坦队又拿到四枚金牌,他们以32金、21银和17铜的成绩领跑金牌榜和奖牌榜。

  冬季两项进行了男子4×7.5公里接力的比赛,哈萨克斯坦队一路领先以1小时21分3秒5的成绩夺冠,日本队以2分18秒5之差排名第二位,任龙、张成烨、陈海斌和李忠海组成的中国队以1小时26分12秒2获得一枚铜牌。

  越野滑雪产生了两枚金牌。在女子15公里古典式集体出发比赛中,日本的石田正子虽然在进行了7.5公里时曾被人超越,但她很快又夺回领先优势,她以45分45秒3的成绩拿走冠军。哈萨克斯坦的克罗米娜和玛拉霍娃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的李宏雪在比赛进行到10公里时还排名第二位,可惜她最后5公里体力不支,她以46分51秒5屈居第四位,另一位中国选手李馨排名第五。在男子30公里古典式集体出发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波特拉宁以1小时24分49秒夺得冠军。

  速滑赛场同样产生两枚金牌。在女子团体追逐赛中,韩国队以3分4秒35的成绩夺取金牌并打破了亚洲纪录,王霏、付春艳和吉佳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秒93摘得银牌,日本队拿到铜牌。男子团体追逐赛上,日本队以3分49秒18的成绩夺冠,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队以3分51秒13排名第四位。

  男子冰球比赛鸣金收兵,中国队在铜牌争夺战中以1比11惨败给韩国队无缘奖牌。哈萨克斯坦队则在金牌争夺战中以4比1完胜日本队,东道主夺取男子冰球金牌。在班迪球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队以16比2轻取蒙古队夺取冠军。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