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无缘4强 开局破百后连丢5局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4: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田伟)昨晚,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柏林藤普杜音乐厅进行。1/4决赛中,温布利大师赛冠军丁俊晖开局轰出118分的破百后连丢5局,以1比5不敌世界第6塞尔比,无缘4强。

  本场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延续了上一场对阵艾伯顿比赛中最后两局连续破百的状态,单杆拿下118分。可是好景不长,第二局的乱局中,塞尔比的进攻与防守水平相比丁俊晖显然更胜一筹,在双方均有机会的情况下,最终拿下此局将比分扳平。虽然只是第二局,但这耗时50分钟的一局也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塞尔比一鼓作气,再连下4局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塞尔比发挥出色,进攻成功率高达96%。丁俊晖虽然比赛中也不乏机会,曾多次打出高分杆,但都没有一杆制胜,给了塞尔比最终翻盘的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