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因病去世希金斯退赛 家庭永远是巫师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3:10  现代快报

  继奥沙利文退出德国赛后,“苏格兰巫师”希金斯也退出了,原因是他的父亲病危,就在希金斯从柏林赶回家乡时,他得知父亲已经去世了。

  德国大师赛首轮,希金斯迎战米尔金斯。希金斯开局惊艳,连轰单杆93和143分轻松取得3:0的领先优势。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米尔金斯将比分追成3:3,之后希金斯完全无心恋战,虽然最终仍以5:3胜出,但赛后“苏格兰巫师”匆匆离去。由于得知身患癌症的父亲病情恶化,他很快宣布了退赛,从柏林急驰家乡苏格兰威肖。然而就在路上,他得知父亲已经溘然长逝。

  希金斯说:“非常抱歉退出这项赛事,因为这里有那么多的球迷。但我希望德国球迷能够理解我的决定,因为家庭是第一位的。”

  其实,希金斯的父亲已经和癌症抗争了5年,在希金斯打球的初期,他一直陪伴在希金斯左右,并且在他背后支持了希金斯超过20年。希金斯曾经发誓:“我已经赢得了三个世界冠军,献给了我的三个孩子。我将赢得第四个冠军,献给我的父亲。”但是如今,这一切已经再也无法实现。斯诺克主席巴里·赫恩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说:“我谨代表世界斯诺克球坛对希金斯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