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不敌塞尔比无缘四强 傅家俊大胜斯威尔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2:59  现代快报

  昨晚,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丁俊晖虽然第一局单杆破百,但此后连输5局,最终1:5不敌塞尔比,止步八强。另一场焦点战中,傅家俊5:1大胜乔·斯威尔,晋级四强。

  德国大师赛上,丁俊晖首轮5:1轻取史蒂文斯,次轮5:2战胜艾伯顿,由于主要对手或退出或落败,小晖的夺冠赔率升至第一,没想到的是,昨晚的比赛,小晖被塞尔比打得毫无脾气。

  第一局,丁俊晖表现抢眼,他走位巧妙,出杆精准,几乎不用过多的思考,闪电般出杆,大有奥沙利文的风范,最终单杆轰出118分,轻松取得开门红。

  此后的比赛,丁俊晖突然失误不断,第二局一个简单的红球没有进,被塞尔比56:26追回一局。第三局,小晖走位出现失误,被塞尔比清台成功,小晖1:2落后。第四局,小晖始终没有上手机会,手感也被塞尔比的慢节奏打法“磨”掉了,0:119!小晖总比分1:3落后。

  越打越顺的塞尔比在第五局依旧手感滚烫,虽然丁俊晖单杆拿下50分,可惜黄球没进,4:1!塞尔比拿到赛点。第六局,虽然丁俊晖率先上手,但他单杆拿下19分选择防守,此后塞尔比展开连续进攻,小晖此后又出现失误,塞尔比最终以5:1的总比分拿下比赛。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丁俊晖迄今已经打出196次单杆破百,距第一的亨德利(750)、第二的奥沙利文(620)、第三的希金斯(456)和第四的戴维斯(319)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但小晖的职业生涯仅仅8年,按照目前的势头发展,创造前无古人的破百纪录的人,非他莫属!毕竟亨德利已经打了26年的职业比赛,而在80后球员里,墨菲(193)、马奎尔(190)都不及小晖。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