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冰舞中国队获得1金1铜 日本姐弟组合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社阿斯塔纳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在5日结束的第七届亚冬会花样滑冰冰上舞蹈比赛中,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战胜日本对手,成功夺得冠军。

  当天进行的冰舞自由舞比赛,日本组合里德姐弟发挥非常出色,获得77.31的现场最高分。中国的两对组合黄欣彤/郑汛、于小洋/王晨同样表现不凡,分别拿到了76.64和76.80分。由于黄欣彤/郑汛在3日的短舞蹈中获得53.11分排名第一,里德姐弟和于小洋/王晨以50.97和50.70分列第二和第三,黄欣彤/郑汛就以129.75的总分夺得冠军。里德姐弟以总分128.28获得亚军。于小洋/王晨收获季军,总分为127.50。哈萨克斯坦和朝鲜组合分列第四、第五位。

  在早先结束的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张可欣和耿冰娃发挥正常,分列第四和第五位。日本选手村上佳菜子获得冠军。

  第七届亚冬会1月30日至2月6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亚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代表团在69个小项上展开了角逐。(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