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宋楠夺花滑男单铜牌 队友吴家亮排名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2: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举行的亚冬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丹尼斯·邓以208.89分夺取本届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首金,日本选手无良崇人以206.88分夺取银牌,中国选手宋楠以201.10分摘取铜牌,队友吴家亮排在第五名。

  宋楠是世青赛亚军,短节目赛后,他排在第四名。昨晚,他自由滑的配乐是《黄河协奏曲》,且发挥得不错。他的两个阿克塞尔三周跳成功完成,只是一个勾手三周跳落地时有瑕疵,一个后外点冰三周跳只完成两周。他的自由滑成绩是134.56分,最终总成绩为201.10分。日本的无良崇人最后出场,他成功完成了四周跳,自由滑得到139.1分,并以总成绩206.88分排名第二,宋楠跌至第三,拿到一枚铜牌。

  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国的张可欣以47.74分暂居第四名,耿冰娃以47.18分暂居第五名。日本世青赛冠军村上佳菜子以54.48分暂居短节目首位,另一位日本选手今井遥以54.02分排名第二,韩国的郭敏贞以52.65分位列第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