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要胜塞尔比必须做到1点 切忌软肋被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2:0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帆)丁俊晖越打越顺手,轻松挺进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八强。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丁俊晖5比2战胜好友艾伯顿,晋级八强。下一轮,他将迎战塞尔比。

  在与艾伯顿交手的过程中,丁俊晖打得有些起伏。艾伯顿因防守能力出众而获得“磨王”称号,双方上半场,丁俊晖被艾伯顿“磨”得手感全无,艰难地与之战成2比2平。

  下半场,经过短暂调整的丁俊晖终于找到了进攻的节奏,他连轰两杆破百清台,最终以5比2胜出。

  德国大师赛是国际台联于2011年新增加的一站大师赛,在奥沙利文退出本届德国比赛后,丁俊晖一度被认为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从他目前为止的发挥来看,他在柏林拿下兔年第一冠的可能性很大。

  前景分析

  想赢塞尔比 丁俊晖要有耐心

  在北京时间今晚进行的1/4决赛中,丁俊晖的对手将是在本轮以5比3淘汰了亨德利的英格兰球手塞尔比。

  从实力对比上看,丁俊晖的技术更全面。但塞尔比的进攻火力更猛,防守也很出色,在与强者交手时,顽强的意志往往能够帮助他上演翻盘好戏。而这正是丁俊晖不擅长的。

  因此,丁俊晖要想战胜塞尔比,首先要耐住性子,与对方一个球一个球地“磨”,减少因自身失误给对方留下的翻盘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