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滑1500米王霏夺计划内金牌 领队:早想到会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1:14  法制晚报
  顺利夺冠后,王霏朝着摄影师做出俏皮的手势

  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 王霏夺得“计划内”金牌

  破纪录!领队:早想到了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中国姑娘王霏夺金并刷新亚洲纪录,领队说对这样的成绩早有预料。

  昨天,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的亚冬会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中,王霏以1分58秒37夺冠,这一成绩打破了她自己4年前在长春亚冬会上创下的2分0秒49的亚洲纪录。

  冲过终点线后,王霏俏皮地向观众席做出庆祝的手势,其他代表团的教练、运动员也向现场的中国代表团表示祝贺。这是中国速滑队在本届亚冬会上取得的第2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亚冬会上夺得的第9金。“王霏在2004-2005赛季就滑出过1分54秒多的成绩,今天滑出1分58秒很正常。而且她在所有参赛选手中世界排名也是最高的,所以拿到这枚金牌,并打破赛会纪录我们并不觉得意外。”赛后,中国速滑队领队肖华笑着说。

  而且,肖华还和记者们开玩笑地说:“其实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枚金牌中国队能拿,只是没跟你们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