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小伙不受队友“牵连” 宋楠摘男子单人滑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9:4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中国小将登上领奖台。

  昨天,在哈萨克斯坦结束的亚冬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选手宋楠以201.10分的成绩摘得铜牌,东道主选手丹尼斯·邓和日本选手无良崇人分获冠、亚军。

  宋楠是今年世青赛的亚军,如今参加成年组的比赛,他身上的压力可想而知。而且,在他之前出场的队友吴家亮在完成一个三周跳的动作时滑倒。

  不过,宋楠没有受到这些不利因素的影响,他的两个阿克塞尔三周跳都成功完成,整套动作也完成得较为流畅,最终排名第三。

  CCTV-5今日亚冬会转播计划

  时间 项目

  12:30 冬季两项女子4×6公里接力决赛等

  14:30 越野滑雪女子4×5公里接力决赛等

  15:30 花滑男子单人滑自由滑(录播)

  17:00 花滑女子单人滑自由滑

  20:30 女子冰球循环赛精选(录像)

  22:04 花滑冰舞自由舞

  23:00 花滑双人滑自由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