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两破百胜艾伯顿 进八强战塞尔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1:30  新浪体育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两破百胜艾伯顿进八强战塞尔比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进入到第二轮的争夺。在与好友艾伯顿的比赛中,前半程打得有些波折的丁俊晖在3-2领先后突然发力,连轰两杆破百清台以5-2胜出,即将在1/4决赛迎战塞尔比,后者在第二轮以5-3淘汰了亨德利。

  奥沙利文退赛之后,大师赛冠军丁俊晖成为了夺冠的头号热门。首轮中丁俊晖打出四杆50+,以5-1完胜“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第二轮,丁俊晖的签运依然不错,对手是对他也鲜有胜绩的好友艾伯顿。首轮艾伯顿后来居上并在最后两局连打两杆80+,以5-3击败了前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本场前半段也给丁俊晖造成了不少的麻烦,不过最终丁俊晖还是找回了应有的火力,连轰两杆破百胜利晋级。

  丁俊晖从一开局就陷入与艾伯顿的纠缠,零碎的球权交换中艾伯顿以68-31先拔头筹。随后,丁俊晖以67-38拿下了同样零碎的第二局,并在第三局凭借开场的一杆56分以68-51胜出,2-1反超。历来顽强的艾伯顿在第四局又与丁俊晖争夺到彩球阶段,并以74-41追成了2-2。

  下半场开始后,丁俊晖逐渐找到了节奏,第五局虽然没有高分却也没有让艾伯顿占到便宜,68-7将总分改写为3-2。接下来的比赛进入了丁俊晖的个人表演时间,一杆100一杆124,两杆精彩的清台将丁俊晖送入八强,5-2如愿晋级。

  1/4决赛,丁俊晖将遇到本届比赛真正的挑战。在与亨德利的比赛中,塞尔比上半场先后打出76、105和83三杆70+,有着一杆71分的亨德利以1-3落后。下半场,亨德利顽强打出单杆76和60分追到了3-3,却在第七局多次浪费大好机会令打出一杆54分的塞尔比先达赛点。第八局,塞尔比开局连得61分并最终以5-3将“台球皇帝”亨德利淘汰出局,即将与丁俊晖在1/4决赛碰面。

  首轮战胜同乡艾伦后,北爱“海盗”乔-斯威尔继续爆冷。凭借70和52等高分,老将斯威尔连赢四局以4-1领先并最终以5-2击败前世锦赛冠军墨菲,即将在1/4决赛对阵傅家俊。另一位前世锦赛冠军多特发挥比较稳定,打出两杆50+和两杆70+以5-2淘汰了汉密尔顿,静候马奎尔与沃顿之间的胜者。稍后在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将进行第二轮剩余的三场比赛。TOP147记者(汐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艾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