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日看点:庞清/佟健夺金倒计时 中国冰舞组合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第七届亚冬会将进入第六天,全天会产生10枚金牌。中国队将在花样滑冰赛场冲击金牌,庞清/佟健要在双人滑自由滑中有更出色的表现,两位中国冰舞组合也要力争金牌。在冬季两项女子接力比赛,中国队要向东道主哈萨克斯坦发起冲击。

  花样滑冰将是明天最受瞩目的赛场,届时会产生最后三枚金牌。庞清/佟健短节目过后以明显优势处于首位,他们的目标就是用更出色的表现去夺取金牌。隋文静/韩聪短节目排名第二,他们要争取确保银牌。冰舞短节目结束中国队的黄欣彤/郑汛和于小洋/王晨分列一三位,他们要为这枚金牌而战。女子单人滑中,中国队的张可欣和耿冰娃在短节目后暂居四五位,她们要全力冲击奖牌。

  冬季两项将进行女子4x6公里接力的比赛,中国、哈萨克斯坦和日本三队将为金牌展开争夺。中国队派出的是王春丽、唐佳琳、徐瑛徽和柳圆圆,王春丽和柳圆圆都是连续第二天参赛,这对她们的体能是严峻考验。

  速度滑冰将再产生两枚金牌。常超和王舰露联手出战女子5000米,日本的穗积雅子在冬奥会上拿到第七名,她是这枚金牌的大热,两位中国选手要争取奖牌。男子10000米中国队派出李佰林和宋兴宇,韩国名将李承勋是温哥华冬奥会该项目金牌得主,他无疑是该项目金牌的最大热门,日本的平子裕基也有很强的竞争力,两位中国男选手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越野滑雪赛场会诞生两枚金牌,女子4x5公里接力上中国队有一定的竞争力,但她们恐怕很难阻挡哈萨克斯坦的夺金势头。男子4x10公里接力,中国队没有报名参加。滑雪定向也会进行两个接力项目,中国队都没有参加,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是夺金热门。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