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中国男子冰球队取首胜 10-1战胜中华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比赛进入第四轮的争夺,中国男子冰球队以10-1战胜中华台北队,取得了在本届亚冬会开赛以来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队在前面的两场比赛中分别输给了实力强大的日本队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而中华台北队三战皆负未胜一场,两队之间的比赛是一场力争摆脱排名垫底的比赛,从实力来看中国队明显强过对手,对中国队而言不容有失。

  第一节比赛开始以后,中国队大军压境,频频发起进攻,连续在对方门前形成射门。比赛进行到5分钟时由刘伟攻进一球,破门以后中国队士气大振,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中华台北队虽然竭力防守,但因身体对抗能力和技术与中国队相差较大,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第16分钟时中国队又由3号张威扬攻进一球,仅过一分钟中国队又由7号刘伟助攻12号李正育打门得分,首节中国队即以3-0领先。

  第二节比赛中国队攻势更旺,很快就在22分钟时由郭大川打进一球。此后中国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很快就在25分钟时由刘英奎打入一球,这次进球还不到1分钟,王大海又破门得分,中国队以6-0领先。中华台北队在连续失球以后并不气馁,也组织起了一次有效的进攻,在第28分钟时由3号攻进一球,将比分扳成1-6。中国队此后仍然坚持进攻,在对方门前连续打门,在第32和33分钟时又由张威扬和张昊连续打入两球,以8-1遥遥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继续占据场上的优势,在对方半场内连续进攻令对方疲于招架,在42分钟和49分钟时又分别由王崇炜和张昊连入两球,以10-1领先。最终中国男子冰球队以10-1大胜中华台北队。(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