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歌手罗南-基汀将献唱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典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世界著名歌手罗南-基汀将于2月7日星期一晚间在阿布扎比举行的 2011 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进行表演,颁奖典礼将由两届奥斯卡获奖者凯文-斯帕西主持。

  罗南-基汀在离开“男孩地带”(Boyzone) 乐队后,在全球卖出了 2 千多万张唱片。他将在体育界和娱乐界众多璀璨的明星面前登台表演。他说:我十分热爱体育,能够首次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并在如此特别的观众面前献唱,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为获奖者感到兴奋,并且为劳伦斯的慈善义举而感动。我坚持不懈地尽最大努力回报社会,并帮助他人。我也知道劳伦斯通过体育公益基金会在做同样的事情。我非常高兴我能在其中发挥一些作用。”

  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西班牙广受欢迎的女演员埃尔莎?帕塔奇,她曾在 18 部法国和西班牙电影中出演过角色,并在塞缪尔-杰克逊的电影《航班蛇患》中出演埃尔莎,另外,帕兹-维嘉也将参加颁奖典礼,她主演了被称为西班牙《老友记》的《7 种生活》,并出演过《西班牙女佣》和《幽灵》,并与摩根-弗里曼联合主演了《10 件或更少》。

  英国演员马修-古迪也将出席颁奖典礼,马修曾经成功出演过《赛末点》、《四角关系》、《我的家人和其他动物》、《复制贝多芬》和《小心为上》等电影,最近又主演了《故园风雨后》、《守望者》、《单身男子》和《闰年》。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旨在表彰突出的体育成就,这一奖项是国际体育界的重大盛事。由 46 名体育史上最伟大男女运动员组成的最终体育评审团 –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 – 选出的获奖者将在向全球进行电视转播的颁奖典礼上揭晓,该颁奖典礼将在阿布扎比的酋长宫殿举行。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专题 

更多关于 劳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