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亚冬会中国队老将出马 庞清/佟健稳居第一位置

  本报讯 (记者 白志标) 昨天,第7届亚冬会赛场自由式滑雪项目全部结束,而花样滑冰项目则正式开赛。已经结束的自由式滑雪共产生6金,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揽得4金,而中国队则拿到了男女个人空中技巧金牌。首天开赛的冰舞短节目、双人滑短节目和男子单人滑短节目3个项目,中国队选手可谓一枝独秀。此外,中国女子冰球队以1比4不敌哈萨克斯坦队,最终获得铜牌。

  在昨天进行的10多个项目中,雪上项目依然是中国冰雪体育军团的短板,截至昨天,中国代表团获得的8枚金牌中只有3枚来自雪上。而随着短道速滑项目的结束,中国队有望夺金的项目也基本集中在昨天开赛的花滑和余下的速滑比赛。在花滑中,双人滑是中国队的强项,去年温哥华冬奥会,申雪/赵宏博历史性拿到金牌,而在过去的几届亚冬会中,两人也没有让该项目的冠军旁落。不过,由于申雪/赵宏博退役,都灵冬奥会银牌得主张丹/张昊因伤缺席,老搭档庞清/佟健成为队中唯一的老将,而世青赛冠军韩聪/隋文静则被认为是中国双人滑未来的希望。在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虽然发挥一般,但依然稳居第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