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健酝酿最浪漫求婚方式 庞清:我不着急你慢慢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1: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阿斯塔纳2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公开恋情后,佟健何时向庞清求婚,以什么样的方式求婚一直是媒体和冰迷们关注的话题。

  “我一直觉得求婚应该在一个最合适的时候,比如竞技状态最好的时候,或者在完成一场最精彩比赛的时候。我希望尽快吧。”佟健对华奥记者说。

  当地时间2月3日,第七届亚冬会双人滑比赛在阿斯塔纳开战。在当日进行的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温哥华冬奥会亚军庞清/佟健一枝独秀,以68.36分拔得头筹。

  “今天的表现还算可以,但不是特别满意。”佟健赛后说,表现可以是因为赛前一周他和女伴相继生病,他甚至好几天卧床不起,“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因为生病卧床过了。这次感冒确实挺严重的。”

  佟健说,如果不是生病的原因,这场比赛应该能滑得更好些。“接下来的几天,我希望我们能够休息好,然后在周六的自由滑比赛中给大家奉献一场非常好的演出。”

  之前有报道称,佟健正在酝酿浪漫的求婚方式。是真的吗?佟健看了一眼身旁的女伴,点点头。“其实不光是媒体,很多人包括冰迷也经常问我,为什么还没有求婚?我希望尽快吧!”

  什么样的求婚方式才算浪漫,佟健笑称自己心里也没底。“希望能有一个机会让庞清不能推辞!”说完,他亲密地揽过庞清的肩膀。“没事儿,你慢慢想,我不着急。”庞清的话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起来。(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