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第四天中国仅两铜 庞清佟健短节目暂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第七届亚冬会结束第四天的赛事,中国队只拿到两枚铜牌。中国女子冰球队以1比4不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她们只拿到一枚铜牌。李宏雪在越野滑雪女子5公里古典式比赛中也拿到一枚铜牌。双人滑短节目中,庞清/佟健正常发挥暂居首位。

  最受瞩目的比赛来自女子冰球赛场,中国队以1比4不敌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这样哈萨克斯坦队四战全胜,她们积11分夺取金牌,日本队积9分夺走银牌,中国队积7分拿到一枚铜牌。

  越野滑雪女子5公里古典式的比赛中,日本的石田正子以16分10秒3夺冠,她的队友夏见圆以16分48秒6获得银牌,中国队的李宏雪以17分12秒1拿到铜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满丹丹以18分0秒3排名第六位。男子10公里古典式的比赛中,日本的吉田圭伸以29分39秒2夺冠,该项目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滑雪定向女子长距离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诺维科娃和库兹米娜包揽冠亚军,中国队的刘晓婷以1小时27秒16屈居第四位,她与奖牌擦肩而过。男子长距离比赛中,金银牌分别被哈萨克斯坦的索罗金和内姆特舍夫夺走,中国的董文强以1小时21分43秒排名第四位。

  自由式滑雪女子双线雪上技巧比赛中,宁琴和李楠都止步四分之一决赛,金牌被哈萨克斯坦的加尔谢娃摘走。男子双线雪上技巧比赛中,中国队的宁苏宁和王禹森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落败,金牌被哈萨克斯坦的巴尔玛绍夫得到。

  花样滑冰进行短节目比赛,双人滑短节目中,庞清/佟健以68.36分暂居首位,隋文静/韩聪以59.22分紧随其后。冰舞短节目中,黄欣彤/郑汛以53.11分排在第一位,另一对组合于小洋/王晨以50.70分位列第三位。男子单人滑短节目,宋楠稍有失误,他以66.54分排名第四位,吴家亮以54.53分位列第八位。

  由于天气因素,今天的冬季两项和高山滑雪男子全能比赛都被改期。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冬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