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欣彤/郑汛暂列第一仍不满意:失误因想法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22: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阿斯塔纳2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第七届亚冬会冰舞短舞3日战罢,中国组合黄欣彤/郑汛以53.11分暂拔头筹。不过两人对当日的表现并不满意。“可能是赛前想法太多了吧,所以出现了一些小失误。”女伴黄欣彤说。

  花样滑冰与短道速滑共用一个场馆。当日冰舞比赛现场座无虚席,这与之前进行的短道速滑比赛冷冷清清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观众们对黄欣彤/郑汛更是格外厚爱,他们每做出一个动作,观众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现场气氛也感染了黄欣彤/郑汛,整场比赛他们始终情绪饱满,技术动作也做得很到位。最终他们拿到了53.11分,其中技术分28.70分,节目内容分24.41,高居全部参赛选手第一位。日本的里德姐弟组合和另一对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分列二、三。

  虽然暂居榜首,黄欣彤/郑汛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因为“照平时的训练水平还有差距。可能是第一天比赛,有点紧吧!”黄欣彤说。男伴郑汛也“鸡蛋里面挑骨头”,“第三个单人转没转好,中间步伐也没做齐。虽然裁判没扣小分,这些问题在后面的比赛中还是需要注意的。”

  黄欣彤/郑汛是上届亚冬会的亚军,这一次能不能百尽竿头更进一步?郑汛笑了,“短舞出现瑕疵就是因为赛前想法太多了,还是顺其自然放开比吧。”黄欣彤补充说,“我们会努力争取(冠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