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小洋/王晨不想自我施压 短舞比赛最满意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21:18  华奥星空

   (记者 康少寒)第七届亚冬会花样滑冰比赛当地时间2月3日开战。在率先进行的冰舞短舞比赛中,中国选手于小洋/王晨以50.70分暂列第三。另一对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以53.11分排名榜首,日本的里德姐弟以50.97分位居第二。

  于小洋/王晨的短舞音乐为金色华尔兹和探戈,音乐分别来自《蓝色多瑙河》和《探戈舞者》。女伴于小洋一袭红色裙装亮相,很妩媚漂亮。男伴王晨身着黑色比赛服,显得身材更加挺拔修长。音乐响起,两人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他们的整套动作除了捻转部分不太同步,其他环节都很出色,表演也很到位。裁判为他们打出了50.70分,其中技术分27.90分,节目内容分22.80分。

  “这是我们这个赛季表现最好的一次,尤其是金色华尔兹部分。赛前我们准备得也很充分。”王晨赛后说。出征亚冬会之前,中国花样滑冰队很多队员都患了重感冒,于小洋/王晨虽然幸免,但女伴因尘螨过敏,全身长满类似蚊子叮咬后起的大包,“非常难受。还好发现得早,仅用了两天就治好了,基本没有影响训练。”

  四年前的长春亚冬会,于小洋/王晨主场作战摘得铜牌。这一次给自己定了什么目标?“每一次比赛我们都不想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因为不想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对我们来说,只要把平时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就是最大的胜利。”于小洋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