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冬会庞清/佟健短节目居首 中国新星组合列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20:10  新浪体育
亚冬会庞清/佟健短节目居首中国新星组合列次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项目结束了双人短节目的比赛。中国名将庞清/佟健和年轻组合隋文静/韩聪毫无意外地在比赛中排名前两位。本次亚冬会的双人滑项目共有3对选手参赛。

  庞清/佟健在比赛中第二对出场,他们今天的发挥比较理想,后外点冰三周跳、后外结环三周跳及跳接换足联合旋转的完成质量都很不错,但是他们本赛季在定级方面一直不理想的直线接续步今天仍然只有2级,而且完成质量平平。目前庞清/佟健以68.36分(技术分36.72/节目内容分31.64)排名第一位。

  压轴出场的中国小将隋文静/韩聪今天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三周捻转的高度和落冰都非常利落,后内点冰三周抛跳的完成质量也相当出色,不过他们的单跳只是一个难度相对低了一些的两周半跳,另外他们的直线接续步在定级上也同样不理想,只被定为1级。隋文静/韩聪的短节目成绩为59.22(技术分34.42/节目内容分24.80),排名第二。

  第三对参赛组合是来自朝鲜的李基香/蔡元赫,几乎毫无国际比赛经验的他们今天的发挥可说已是非常理想,三周捻转、后外点冰三周跳及后内点冰三周抛跳这几个主要技术动作都顺利完成。不过他们的直线接续步也同样只得到了1级的定级,而且跳接换足联合旋转两人也出现了不同步的问题。目前他们以53.60分(技术分32.24/节目内容分21.36)排名第三。

  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5日晚进行。

  (碧湖之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 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