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男子1000米韩佳良被取消银牌 韩猛将撞上护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9:12  新华网

  新华社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 董龙江)在2日举行的第七届亚冬会男子短道速滑1000米决赛中,中国运动员宋伟龙夺得冠军,成绩为1分29秒353。

  决赛在中国两位运动员韩佳良、宋伟龙以及韩国名将盛锡贝和日本选手上村大辅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四名选手为抢占有利位置发生身体接触,韩佳良和盛锡贝相互推挤,场面有些混乱,宋伟龙占据领跑位置。随后,排名第四的盛锡贝为超越对手,突然发力切入内道,与上村大辅及韩佳良挤撞在一起,结果盛锡贝和上村大辅双双跌倒,滑出冰道撞在护墙上。宋伟龙和韩佳良轻松率先抵达终点,不过,裁判随后判定,韩佳良因犯规被取消成绩,上村大辅和盛锡贝分获亚军和季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