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短道1000米宋伟龙先破纪录再夺冠 韩佳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比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男子1000米决赛中,预赛打破亚洲纪录的中国选手宋伟龙继续强势发挥,最终以1分29秒353获得冠军,日本名将上村大辅与韩国名将盛锡贝尽管同时摔出冰面,但由于中国选手韩佳良犯规所致,最终还是拿到了亚军和季军。

  男子1000米决赛在女子决赛之后展开,经过半决赛的较量,共有4名选手闯入到A组决赛,分别是:中国选手宋伟龙和韩佳良、韩国选手盛锡贝以及日本选手上村大辅。其中宋伟龙曾在预赛中打破亚洲纪录。

  比赛开始后,四位选手并驾齐驱,不过上村大辅率先抢到第一位,得益于两人并肩作战的优势,韩佳良抵挡住对手的冲击,宋伟龙外道实现超越。随着比赛的进行,四人争夺依旧激烈,在经过弯道的时候,盛锡贝试图超越与日本名将上村大辅发生碰撞,两人同时摔出冰面,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中国选手的比赛,随着对手的出局,场上只剩下两位中国选手,最终宋伟龙以1分29秒353获得冠军,然而经过判罚,韩佳良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这样上村大辅和盛锡贝获得亚军和季军,他们的成绩分别是2分0秒916和2分41秒236。

  (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冬季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秋宏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